当前位置:首页> 两岸经贸与交流> 交流动态

国台办介绍近期两岸经贸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在10月27日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应询介绍近期两岸经贸交流活动。

  马晓光表示,近期,有关部门、地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举办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两岸经贸交流活动。主要有:9月8日在厦门举办的第15届两岸经贸合作与发展论坛;9月25日至28日在河南驻马店举办的2021年豫台经贸洽谈会两岸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专题项目对接活动;9月26至30日在重庆举办的第13届重庆·台湾周;10月11日在山东潍坊举办的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推进会暨授牌仪式和2021海峡两岸农业论坛;10月20日至22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第15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暨首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10月21日至24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的2021两岸(川渝)青年就业创业发展交流会。广大台胞台商台企踊跃参与上述活动,充分展现了对大陆发展前景的看好和对两岸交流合作的积极态度。

  马晓光介绍说,今年年底前,还有一些两岸经贸交流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如2021豫台经贸洽谈会两岸智能厨具产业专项对接活动、第12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第24届京台科技论坛、第27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第14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第17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第17届湖北·武汉台湾周、2021浙江·台湾合作周等。有关部门、地方将根据疫情走势,在符合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视情况举办上述活动,欢迎广大台胞台商台企届时参与。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