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岸经贸与交流> 交流动态

苏州市推进与台企总部常态化交流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7月6日,苏州市与多家台资企业总部视频连线,深入交流大陆经济发展情况、服务台企举措、台企在苏州生产经营状况等。与会台商纷纷表示,感谢大陆各级政府长期以来对台企经营发展的支持,对继续扎根大陆发展充满信心,将扩大布局,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

  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陈斌华在致辞中指出,大陆经济稳定复苏、长期向好,两岸经贸合作前景可期。我们将持续为台商台企办实事、解难事,服务支持台商台企在大陆发展,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对台经济工作,希望台湾工商界、台湾朋友们更多关注和持续加码投资大陆。

  作为台商投资活跃、台资企业密集、两岸经贸文化交流频繁的地区,苏州始终坚持与广大台商台胞携手奋斗、开拓进取。截至目前,苏州累计批准台资企业超12800家,实际使用台资超350亿美元。

  连线中,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肯定了台资台企为苏州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真诚希望广大台商台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更多优质项目推荐到苏州,把更多高端资源集聚到苏州,把更多人才精英吸引到苏州。苏州将继续积极促进两岸各领域交融发展,为台商台胞在苏州学习、就业、创业、生活创造最便利的条件、提供最舒心的服务。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