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要闻

海贸会台北办事处与河南省商务厅在台共同主办“豫台经贸交流餐叙会”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18日,海贸会台北办事处与河南省商务厅在台北共同主办了“豫台经贸交流餐叙会”,海贸会副会长、台北办事处主任罗宏主持并致辞,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及商务团代表分别发言,约70位台商出席了此次活动。

罗宏主任在致辞中强调河南历史文化和地域优势,并指出河南一直积极贯彻对外开放经济发展战略,拥有中国(河南)自贸试验区,中欧班列,是“一带一路”建设的综合交通枢纽。目前,已有富士康、友嘉、台塑、统一等2000多家台企在豫投资兴业,201810月出台“河南惠台60条”,将进一步完善针对台企的营商环境。在两岸贸易额屡创新高的良好形势下,豫台经贸交流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介绍了河南的经济发展现状、主要产业特点、产业合作优势,还就今年4月即将由商务部与河南省共同举办的“中国河南贸易投洽会”,诚挚邀请台湾工商各界代表届时出席。郑州、开封、平顶山、驻马店等四市的商务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经贸政策。有4位台湾工商届代表在会上致辞,分享了在豫投资发展的经验心得,并表达对赴豫交流合作的意愿。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