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要闻

“台资企业拓内销”线上推介对接会(山东专场)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9月15日上午,由商务部台港澳司、国台办经济局共同指导,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全国台企联、山东省商务厅和山东省台港澳办共同主办的台资企业拓内销线上推介对接会(山东专场)成功举办。

台资企业拓内销线上推介对接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两岸融合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帮助台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务实举措。山东专场是继7月份福建专场之后的第二场。商务部台港澳司、国台办经济局、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省商务厅、省台港澳办负责同志和全国台企联负责人在济南主会场出席开幕式。

推介对接活动采取在线直播推介和企业线上洽谈对接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食品农产品、家具、日用消费品和机电产品等消费领域,共吸引全国102家台企和115家大陆对接企业参与,根据销售和采购意向,开展“一对一”对口洽谈。星优选等3家山东采购企业推介企业情况和采购意向,广运农业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等7家国内优秀的台资企业推介产品和企业情况。直播推介活动累计观看人数3.83万,共促成有效配对超过400场次,达成意向签约金额近4亿元。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