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峡两岸展览会> 海贸会赴台会展资讯

第三届海峡两岸照明展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3月20-23日,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和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照明科技展览会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一馆成功举办。本届参展展品涵盖家用、商业、工业照明、LED技术、灯具零件暨配件、照明控制系统及照明检测设备等,参展企业主要来自山西、广东、浙江等省份,其中深圳市超频三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乐得凯电子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届参展。据企业反馈,现场成交额及意向成交额均超过预期目标。

    展览期间,海贸会梁芳主任陪同山西太原商务局局长高屹城一行参观了两岸展区,并与山西理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山西中瑞天悦贸易有限公司参展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和需求,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境外展览。

         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同期举办。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