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峡两岸展览会> 海贸会赴台会展资讯

海贸会第八次赴台举办2014年海峡两岸食品展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625日,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与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举办的“2014年海峡两岸食品展览会”在台湾贸易中心南港展馆开幕。自2007年始,海贸会已连续八届到宝岛台湾举办食品展,每年的展会都能吸引众多大陆企业参予。本届食品展海贸会组织了安徽、福建、贵州、河北、云南、重庆、黑龙江、吉林、四川、内蒙、广东、江苏、广西、甘肃、辽宁、河南等19个省市的逾百家大陆参展企业参展,共设立展位108个,展品范围涵盖一般食品、保健食品、农产水特产、食品调味品、酒类等。

    海贸会名誉会长安民、会长王辽平、副会长孙兆麟,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台北市商业会理事长王应杰,台湾区食品暨药品机械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欧阳禹,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涂如肯,以及大陆参展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安民和王志刚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展会期间,海贸会与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共同举办了“2014海峡两岸食品展研讨班”,就两岸食品行业发展现状及合作契机等议题进行研讨。同期,为了使大陆企业通过参展与台湾食品界加强交流提升参展效益,海贸会再次与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举办“两岸食品业者贸易洽谈对接会”,两岸企业通过高效的面对面洽谈产生更多的合作机会。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