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峡两岸展览会> 海贸会赴台会展资讯

海贸会赴台举办第六届海峡两岸自行车展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3月18日—21日,海贸会在台北南港展馆举办“第六届海峡两岸自行车展”,来自北京、天津、浙江、江苏、广东、河北、福建7个省的28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近50个展位。  

2015台北国际自行车展同日开幕。本届自行车展规模创历史新高,摊位数达5100个,吸引超过8,000名、来自107个境外地区的买主参观,较去(2014)年成长6%,展览品项从自行车整车及零配件、电动自行车,到健身器材、水上及潜水用品、户外休闲用品、运动服饰配件,为目前亚洲最完整串连运动用品产业的贸易采购平台。

海贸会王辽平会长在展览期间参观了两岸展区,了解企业需求,希望大陆企业借助这一有利平台,提高大陆自行车业界的整体发展水平,两岸携手共同拓展国际经贸空间。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