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峡两岸展览会> 海贸会赴台会展资讯

海贸会第九次赴台举办2015年海峡两岸食品展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624日,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与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举办的“2015年海峡两岸食品展”在台湾贸易中心南港展馆开幕。自2007年至今,海贸会已连续九年在台北举办食品展,每年都有众多大陆企业前来参加。本届食品展共组织88家大陆企业参展,设立展位96个,参展企业分别来自北京、河北、辽宁、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南、重庆、云南、陕西、甘肃省、新疆等十四个省市自治区,共计200余人,参展面积近千平米。展品范围涵盖一般食品、保健食品、农产水特产、食品调味品、酒类等。

海贸会副会长王晖、台湾服务业联盟荣誉理事长张平沼、台湾贸易中心秘书长黄文荣、海贸会台北办事处主任罗宏、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吴金玉、台北市商业会理事长王应杰、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召集人林维邦、甘肃省贸促会会长王军需、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副巡视员何新博,以及大陆参展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王晖和黄文荣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展会期间,海贸会与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共同合作举办了“2015年两岸业者食品对接洽谈会”,此洽谈会已连续举办六届,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越来越多的两岸企业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展示实力、结交朋友、开拓市场,通过一对一的经贸洽谈,将大陆的庞大市场及丰富资源与台湾的特色产品、加工技术和管理经验相结合,促进两岸经济的进一步结合与发展,共同提高两岸人民的福祉。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