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峡两岸展览会> 招展通知

海贸会关于赴台湾举办“2013海峡两岸家具展”的邀请函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各省市商务主管机构、相关行业协会及有关企业:

  随着《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的全面实施,在两岸经贸大交流、大互动、大合作的局面下,为进一步深化两岸经济合作,我会应台北区家具同业工业公会的邀请,拟于2013年2月赴台举办“2013海峡两岸家具展”。

  本届展会将与“第23届台北国际家具展”同期举办。目前该展是台湾区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具展。该展2012年以“玩味设计、品味生活”为展出轴心吸引了150多家各地展商参展,总展览面积为16500平方米。随着该展逐年发展壮大,原台湾外销展商纷纷回台参展并设立品牌专卖店。该展览为首次赴台参展的大陆企业提供了拓展台湾市场、提升大陆企业自身产品及品牌价值在台认知度、寻找合作商机与策略伙伴的宝贵机会,希望相关企业踊跃报名参展。

  现将本次展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名称:2013海峡两岸家具展

  二、展会日期:2013年2月22日-25日,共计4天。

  三、展会地点: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大楼1楼B、C、D区。

  四、展出项目:办公家具、组合家具、客厅家具、餐厅家具、卧室家具、书房家具、卫浴家具、户外家具、休闲家具、环保家具、家具五金及零配件、建材、家饰及居家配件、其他相关产品等。

  五、展位规格:本展览会设3M×3M规格标准展位。其中每个展位包括:
3面围板、地毯、公司楣板、1个服务台、1个圆桌,3把椅子、3盏投光灯、2块层板(1M*0.3M)、公司名称、1个110伏电源插座、1个纸篓。

  六、报名注意事项

  1、由于办理赴台手续繁杂,需较长时间,请决定参展的企业务必尽早报名。

  2、在办理有关审批手续初期,我会就台方邀请单位出具有每位参展人员姓名的正式邀请函,且邀请函一经出具就不能更改,因此所有参展人员报名后均不得换人。请各单位在报名时务必考虑成熟。

  七、展团预定行程

  第一天 展团集中出发(集中通知另发)当天到达台北。
  第二天 参展企业布置会场。
  第三天-第六天 全天参展。
  第七天-第九天 随团人员在岛内进行经贸考察活动。
  第十天 离台,返回大陆。

  八、报名办法

  请于2012年10月12日前将参展人员报名回执(见附件)传真到我会以便确认参展。我会将出具“展位预订及付款通知”,请参展企业必须在收到通知后10个工作日内将展位费定金、人员报名费汇入我会指定银行账户。以此保证展位落实,并依此办理赴台人员台湾及大陆方面的申报工作。

  联 系 人:梁 芳(会展部副主任) 方 健
  电  话:010-85226549,85226019
  传  真:010-85226018

  附件:

  1、附件1:“2013年海峡两岸家具展”参展报名回执 

  2、附件2:“2013年海峡两岸家具展”注意事项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