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峡两岸展览会> 招展通知

关于赴台举办“2015年海峡两岸食品展”的函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各省市商务厅、相关行业协会及有关企业

今年以来,两岸经贸合作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我会为继续推动和加强两岸会展产业经济合作,促进两岸食品业界企业间的互利共赢,应台湾贸易中心邀请,拟于2015年6月24--27日赴台主办“2015年海峡两岸食品展览会”。

    我会已连续八年成功举办海峡两岸食品展,本届展会将与“2015年台北国际食品展”同期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海内外的采购商出席。参展企业可以借此机会展现大陆食品产业与国际接轨后的综合水平和实力,并与相关业者深入交流、洽商合作,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食品业同步发展。

现将展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希望相关企业踊跃报名参展。

一、展会名称:2015年海峡两岸食品展

二、展会日期:2015年6月24--27日,共计4天。

三、展会地点: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馆及台北世贸一馆。

四、展出项目:蔬菜水果、生鲜农产食品、酒类、咖啡、茶、饮料、肉类及乳制品、休闲食品、有机食品、素食品、水产食品、冷冻调理食品、糖果饼干、食品添加物、烘焙食品等。

五、报名办法

具体报名事宜请联络海贸会会展部

联系人:

方  健:010-64515356   

梁  芳:010-64515357

 

 

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2014年10月23日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