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了解台湾> 台湾经济

台资企业11月赴大陆投资金额同比大涨逾七成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新华社台北12月21日电 台当局经济主管部门21日发布统计显示,今年11月,该部门投审会核准赴大陆投资件数为58件,较上年同期减少6.0%;核准投(增)资金额计9.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大涨71.0%。

累计今年1至11月,台湾核准对大陆投资件数为445件,件数较上年同期减少20.3%;核准投(增)资金额计56.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0.4%。

陆资来台方面,今年11月,台经济主管部门投审会核准陆资来台投资件数为2件,较上年同期减少86.0%;投(增)资金额计2.8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9.0%。

累计今年1至11月,台湾方面核准陆资来台投资件数为85件,较上年同期减少37.0%;投(增)资金额计1.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1.5%。

自2009年6月30日开放陆资来台投资以来,台湾方面累计核准陆资来台投资件数为1456件,核准投(增)资金额计24.1亿美元。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