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推介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简介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厦门两岸商品交易中心以自贸试验区建设为契机,积极响应国家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及“一带一路”战略,依托厦门自贸区先行先试的金融政策,加强港口建设,充分发挥对台优势,率先推进两岸投资贸易自由化进程,交易中心作为厦门自贸区的重点项目,始终贯彻落实自贸区政策、深化推进两岸经济合作。

  交易中心是综合类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由大型央企中新房集团联合福建保金控股集团共同发起成立,集现货仓单购销模式、资金托管结算、在线融资、物流仓储、保税展示交易等服务,并依托互联网金融技术,为企业提供满足原材料、半成品采购和成品交易过程中产生的订单、仓单、票据、应收账款等融资需求的金融配套服务,打造全闭合、多维度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新模式;以交易中心为核心平台,实现产业+互联网+金融的物务互联产融合作新模式,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的线上线下整体化、电商化、金融化服务,打造全闭合、多维度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营造两岸自贸园区金融生态圈。

    官方网站:http://www.xmcce.com.cn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
    邮 编:100710
    咨询电话:64515360/64515259